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支部联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对联建·送学送教”工作,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云雾山镇云阳村和水田坪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石泉县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聆听革命先烈在石泉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文物史料,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淬炼。

纪念馆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立下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来到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意。

在县人大机关会议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石泉革命历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全体党员讲党性、守初心、办实事。

活动还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和时代价值》的党史专题讲座,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为包联村党支部现场赠送了党史学习资料。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