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胡义辉调研熨斗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湛海峰     来源: 熨斗镇     点击: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义辉一行3人到熨斗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围绕“茶、畜、菜”等产业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茨林村、先联村,察看了熨斗镇蔬菜保供基地中紫长茄子、生姜、阳荷姜等蔬菜产业的发展情况,茶产业等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各产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产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胡义辉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产业发展目标,紧扣产业政策、项目建设、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保障措施等环节,压茬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要聚焦“桑、畜、菜”三大主导产业,“魔芋、茶叶、渔业、中药材、核桃”五大特色产业,结合熨斗镇实际,积极探索适合熨斗的产业,走出一条熨斗产业发展“特色路”;要充分利用现有品牌优势,发挥“熨斗白菜”“瓦子沟乌鸡”等高知名度农产品品牌效应,继续做大做优做强农业产业项目,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农业产业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