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隆菊到池河镇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和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9    作者:江婷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8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一行到池河镇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对灾后重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方隆菊一行先后听取了池河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对选民登记换届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随后就换届风气、“十严禁”换届纪律等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走访了部分村、社区。

方隆菊强调,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必须要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特别是在选民登记环节,要逐户摸排、仔细登记,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充分保障每一位选民的民主权利。同时要充分考虑、认真酝酿代表候选人,真正选好为群众代言、为百姓解难的人民代表。

了解到池河镇因8月22日暴雨导致部分地区受灾,方隆菊一行赶赴受灾一线,实地查看情况,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方隆菊要求,池河镇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