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深入曾溪镇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来到曾溪镇检查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李平先后来到曾溪镇兴隆村和瓦窑村,查看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张榜公告、选民登记、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宣传动员以及换届选举工作资料等情况,详细询问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无法行使选举权利人员的选民登记工作进行了强调。在曾溪镇政府,李平听取了曾溪镇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平强调,要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多种方式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换届选举有关知识,促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基本方针,提升广大群众对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率。要把换届选举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统筹,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要把好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广泛听取选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从严把握代表人选标准,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优,力争选出政治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优秀代表。要注重工作细节,做好换届选举资料整理归档和选民登记补正工作,要严控和规范流动票箱,办理好委托投票事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