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泉县14万选民参加投票 选举新一届县、镇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15日,石泉县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日,全县146792名选民认真行使选举权,积极参加投票,选举新一届县、镇人大代表。

下午两点,县委书记陈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等县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来到城关镇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第一大选区、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第一小选区第一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所在选区的县、镇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梁鸿因参加市有关会议,依法办理了委托投票。

在全县各个选区,各镇选举委员会和各选区选举工作组精心组织,广大选民认真行使选举权,积极参加投票。对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到投票点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选举工作组派出流动投票箱,上门接收选民选票。

为确保本届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县委成立了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委员会,组织领导和精心部署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镇党委也成立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镇选举委员会和办公室,制订了本镇的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和县选举委员会按照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并派出5个指导组,对各镇换届选举工作认真“把关”,精细业务指导,确保各镇换届选举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依法稳步推进。全县共抽调1700余名镇、村干部、选民群众,成立了270个小选区选举工作组、74个大选区选举工作组,于9月13日全面完成选民登记工作,公布了选民名单,发放了选民证。经提名推荐、考察研究和公示,于10月8日确定了244名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885名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并全部在选举日前与选区选民进行了见面交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