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刘伟深入后柳镇督导检查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伟,深入后柳镇督导检查当前工作。 

方贤超和刘伟分头深入集镇社区和金齐村、前锋村和永红村,走访部分干部和群众,察看环境整治、灾后重建、产业发展等情况,抽查了“六查六问”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之后,听取了后柳镇近期工作汇报,向镇党政主要领导通报了检查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贤超指出,后柳镇是旅游大镇,县委、县政府寄予的希望高,干部群众的关注度高,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立行立改,奋起直追,争先创优。


方贤超强调,一是务必要夯实责任。镇、村两级和工作队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层层分解,逐一细化,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二是务必要突出重点。要精准排查不留死角,对标对表补短强弱,着力抓好防返贫监测帮扶,产业发展和稳岗就业、创业,易地搬迁后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和乡村振兴示范村培育等重点工作。三是务必要分类施策。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吃透政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增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务必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加班加点,采取超常规措施,抢时间、赶进度,全力冲刺,确保按时全面完成任务。五是务必要注重稳定。对信访问题要边排查、边解决,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六是务必要着眼长远。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着眼乡村振兴长远目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七是务必要严明纪律。要加大明察暗访、督查检查力度,对不在状态、消极怠工、工作不力、影响后评估的,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