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陈小平深入有关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3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企业帮扶“六个一”工作机制要求,1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党组成员陈小平,深入石泉潮午天然气有限公司、陕西大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石泉县汉水颐园老年公寓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座谈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方贤超指出,一个时期以来,民营企业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履行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值得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注重创新驱动、改革赋能、管理出效、人才支撑,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抓好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包抓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强化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一时解决不了的收集整理建立台账,提出建议措施,向企业帮扶工作专班及联席会议提交,通过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办法解决。三家企业负责人作为人大代表,要为民代言,作民表率。

县人大办、教体科技局、经贸局、农商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