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黄平     来源:     点击:

为发挥好人大常委会在预算审查监督中的重要作用,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2021年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编制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陈全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陈爱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工委、县财政、发改、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和个别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就2021年财政预算的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科学编制预算、强化预算执行、兜牢“三保”底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县财政局就与会人员对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和表态。

参会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我县2021年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编制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我县2022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编制质量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方案的前瞻性和针对性,突出工作重点;要量力而行,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确实兜牢“三保”底线;要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突出提质增效,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要进一步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提高预算草案编制质量,为县人代会相关审议审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