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领导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晚,县委书记陈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等县领导亲切看望参加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陈莲等县领导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向新当选的人大代表们表示热烈祝贺。陈莲指出,过去五年,是石泉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事业、全域旅游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成绩,凝聚着全体人大代表的智慧和汗水。人大代表既是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实践者、推动者,对代表们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陈莲希望全体与会人大代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准确领会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做好大会选举、票决等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讨论审议报告,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业,积极谏真言、献良策,助力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