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人大机关按照县委国安办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争做国家安全守护人”的强大共识。

深入学习教育。按照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内容,及时向机关干部职工印制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广泛宣传发动;同时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纳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干部会和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做到常态化学习研讨,确保常学常新,富有实效。

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着手开展大力宣传,第一时间在石泉人大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和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积极转发石泉宣传、石泉发布等县内主流媒体发布的有关信息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自学基础上同步广泛转发,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教育氛围。

共护社会安全。结合交通道路安全“四无”创建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无酒驾”承诺书,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坚决做到“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为全县安全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强化党建引领。机关党支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网络党支部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