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到石泉县潮午天然气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陈昕楠     来源: 石泉融媒     点击: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联系帮扶的重点企业——石泉县潮午天然气公司调研。

方贤超一行到石泉县潮午天然气公司CNG、LNG加气站,查看了加气站运营及安全管理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潮午天然气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市场保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贤超指出,天然气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相关单位、企业要高度重视天然气安全管理,认真履行好相关职能职责,切实把天然气管理工作抓牢抓细抓好。

方贤超要求,要切实加强燃气保供。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优化、调整、完善天然气供应方案,多渠道保障气源充足,做好科学、合理调度,提高服务保障能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增强做好天然气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安全保障体系,持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部门监督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要加大对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分级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积极拓展增值业务。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资源、管理等方面优势,大力拓展燃气具等增值业务,形成更大规模的增值利润。要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深入推进燃气管理数智化,不断加强燃气管理现代化,积极推动天然气经营规模化,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确保安全供气。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