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泉县召开2021年度县级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陈昕楠     来源: 石泉融媒     点击:

5月26日,石泉县召开2021年度县级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社会评价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平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公立医院承担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的主体责任,群众满意度是衡量公立医院工作成效的“晴雨表”。陈小平要求,评价工作组要切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价工作,广泛听取医院班子成员、普通干部职工、“两代一委”和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参会人员要认真对待社会评价工作,认真参与测评,全面反映真实情况。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医疗集团要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石泉县医院、石泉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所作的述职报告,并组织两大医疗集团的中层领导、基层卫生院负责人、集团本部干部职工代表及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患者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据了解,此次社会评价共邀请266人参与,其中参加测评127人、电话抽样调查100人、调查问卷39人次,并设立了举报电话,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达到让公立医院的服务处于群众监督之下的目的,群众满意率较高。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