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泉县人大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全省预算联网监督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薛倩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全面提升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熟练掌握并操作运用联网监督系统,石泉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农工委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举办的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上,专家教授对“预算核心业务一体化”背景下的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重点和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操作进行演示及讲解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践操作性。参训人员认真记录,探讨疑惑,分享心得,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提高该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水平、提升监督效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