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促指导云阳村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5月31日,天降喜雨,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副主任陈爱春一行,深入县人大机关包联的云雾山镇云阳村,督促指导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县人大机关为云阳村拨付“8.22洪灾”危房维修改造补助5.74万元,协调环境整治补助3万元,送去了蔬菜、食用油等物资,对驻村工作队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县人大代表、茗泉商贸公司总经理张忠宽为驻村工作队送去粽子、大米、茶叶、水杯等物品,协商收购农产品有关事宜。方贤超一行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查看了云阳村玉米大豆套种、淫羊藿种苗繁育、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方贤超指出,云阳村今年以来的工作体现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良好、队员给力等特点。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方贤超强调,一要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对易返贫户要早发现、早帮扶,对异地搬迁后扶对象要帮助就近就业,搞好扶持和服务。二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要加快村组产业发展,加速壮大集体经济,加紧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加力推进乡村治理。三要高度重视稳粮扩豆工作,落实的地块尽快播种,高质量完成套种和扩种任务。四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滑工作,确保村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工作队员对全体村民群众要常联系、常走访、常入户、常交心、常帮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