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兴平市人大来我县考察交流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文尚洁     来源:     点击:

6月9日,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战兵、解晓斌一行12人来我县考察学习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王波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池河镇五爱村代表联络站、镇中心联络站、明星村和城关镇代表中心联络站,实地考察了代表联络站建设及镇人大工作。我县详细介绍了代表联络站建设“一区三室”(宣传展示区、办公室、接待室、议事室)、制度机制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并从组建代表专业课题组、“321”基层治理工作中代表作用发挥、代表电视网络问政、评选“十佳代表”活动、代表建议办理纳入县镇村书记“民情三本账”等“石泉做法”做了经验交流,双方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对我县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代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之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对进一步做好基层人大工作很有启发和借鉴意义。双方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互增友谊,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