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到饶峰、两河调研督导镇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胡胜林     来源:     点击:

6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到饶峰镇、两河镇调研督导镇人大工作,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并实地查看了两镇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以及有关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方贤超指出:要精心筹备,于6月底前按程序开好镇人代会,重点把握“三个一”,即:作好一次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组织好一次圆满成功的选举,票决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

方贤超指出:镇级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一定要突出“小、快、灵”的特点,注重普惠性、公益性、迫切性、可行性、平衡性的基本原则,优选群众需要、能够尽快实施完成的项目,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方贤超强调:基层代表联络站建设要因地制宜,统筹资源配置、优化功能布局,突出发挥实效、杜绝铺张浪费。重在通过优化代表履职平台,组织代表充分为民代言的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工作中发挥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工作落实的监督员、化解矛盾的协调员、服务群众的联络员、乡村振兴的示范员。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