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到后柳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8    作者:     来源: 县人大办、后柳镇     点击:

8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深入后柳镇,督导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情况,对自行“解剖”两个村的巩固衔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判,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贤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两进一优”,紧盯“三大任务”,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五个确保”。一要从严从实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松劲、厌战心态,对于旅游“窗口”镇人流量大的实际情况,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结合实际强化防控措施,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二要加快补齐巩固衔接工作短板弱项。要以两个核查“解剖”村的问题为例,在全镇层面“举一反三”开展自我研判与整改完善,在不断发现与解决问题中提升巩固衔接工作质效。三要精心策划包装高质量项目。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精心研判与统筹谋划来年项目储备,通过项目建设获取资金投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毫不松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隐患排查,防范因疫情、旱情、利益诉求、情感纠纷、意外事故等情况衍生的各类风险;要扛牢压实责任,严实督导问效,全力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