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赵明翠再次当选为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3-01-17    作者:黄黎     来源: 人代工委     点击:

1月16日,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依法选出陕西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9名,陕西省石泉县邮政分公司职工赵明翠再次光荣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这是赵明翠2018年1月被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后再次当选。

作为来自基层的一名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在担任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期间,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基层人民群众的心声带到北京去,把国家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最新精神传达贯彻到家乡,成为党和国家连接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5年来,赵明翠围绕西康高铁项目、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网络游戏监管、残疾人关爱、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提高国家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重点保护区贫困县水资源保护资金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40余件意见建议,大部分建议都得到了相关国家部委的采纳和落实。

赵明翠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第十三届党代表、安康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先后获得“陕西省第二届十大杰出工人”、“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邮递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