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2月23日下午,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1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主席团会议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以及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规定。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设立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石泉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及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审议了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决定交由各代表团审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