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项目推进要素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黄平 王方     来源: 财经农工委     点击:

3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项目要素保障部门工作座谈会,全面了解高质量项目要素保障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局、财政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关于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方面的汇报,就如何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爱春强调,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聚力建设美好石泉的现实需要,各要素保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助推全县项目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入抓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各要素保障部门要上下齐心、加强部门间的配合和联动,真正围绕抓项目建设成效的共同目标把工作做细做实,聚力破解用地难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稳步推进。二要聚力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要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持续用力,以企业满意为第一感受,精准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严格落实政策措施,积极兑现招商承诺。三要扎实组织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练就谋项目、搞建设、促发展、惠民生的过硬本领,发挥项目全过程跟踪服务的作用,提高破解项目难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争当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