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人代选工委     点击:

尊敬的人大代表:

首先,感谢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长期以来对平安石泉建设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平安石泉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攀升。2022年,我县聚力更高水平平安石泉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深化书记民情“三本账”制度,深入推进“321”基层治理,扎实开展政法暨平安建设工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累计破获刑事治安案件398起,破案率同比上升36.1%,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同比下降38.9%,连续3年保持暴力命案“零发生”,多项工作得到省市认可。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指数逐步递增,获得感明显增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支持、理解、积极参与的结果,也是石泉人民人心向善、祈福平安的具体体现。近期,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029-12340或0915—12340)这个访问电话时,恭喜您成为“平安石泉形象代言人”!请您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接听,以热情的语气、文明的语言、包容的心态、客观公正耐心回答:社会治安“很安全”、平安创建“我知道”、扫黑除恶“成效好”、矛盾调处“很及时”、政法队伍“我满意”!您的肯定回答,才能让我们“十美石泉”的形象传播得更远、变得更美、令人向往!您的点赞和鼓励,更能激发全县广大政法干警的奋斗精神,更能凝聚全县人民的共创热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更高水平宜居宜业宜游新石泉而努力奋斗!

同时,欢迎您对平安石泉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收集、积极采纳。最后,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