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石泉县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石泉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了代表到会情况。县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应到代表151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4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预备会议通过的大会议程共有八项: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石泉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石泉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石泉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石泉县2020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