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石泉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下午,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石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和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石泉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石泉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了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的规定。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经过表决,确定了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决定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