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石泉县召开“两会”党员代表、党员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石泉县召开“两会”党员代表、党员委员会议,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陈莲指出,顺利开好本次“两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任务,对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石泉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至关重要。开好这次“两会”,关键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关键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关键是要靠全体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陈莲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切实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全体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强化大局意识、组织观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代表、委员的“双重”职责,引领和带动全体代表、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高度负责做好选举工作,不辜负组织期望和人民重托。

    要履职尽责谋发展,共商石泉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当好“桥梁”和“纽带”,引导全体代表和委员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会议议程开展工作。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谏真言、献良策,使各项工作报告更符合全县人民的意愿,更具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

    要强化担当顾大局,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党员代表、委员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正气,坚决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其他代表、委员准确领会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共同推动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要率先垂范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要通过党员代表、委员示范带动,引导代表、委员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两会”工作人员,要遵守会议纪律,全面贯彻“十严禁”纪律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会议安全有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