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城关镇:传达学习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刘天瑶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2月27日,城关镇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何毅主持会议并讲话,镇机关全体中层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陈鹏涛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解读,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陈鹏涛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在高质量发展大势中加压奋进,在新征程上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就。

何毅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营造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带头深入基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田间地头;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抓好基层党建、生态环境、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确保人代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落地见效;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全镇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全力做好2022工作盘点和2023年工作谋划,以奋勇争先的干劲、迎难而上的韧劲和干事创业的拼劲在推动石泉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