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方隆菊、沈少武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龚晓华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县城停车场建设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关于建立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联动机制暂行办法》(草案),听取了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听取和评议了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小平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述职评议满意度民主测评,依法开展了市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刚当选为安康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还审议了人事议案,决定免去张诗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罗来琦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职务,免去李进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依法任命罗天东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守明为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局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田波、县法院院长单福东、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程文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人社局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相关工委副主任、派驻纪检组长,2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