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及委员29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评议了4名安康市四届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利用世界银行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联合融资贷款纳入预算管理和政府债务限额管理的议案》和县监察委员会提请的有关人事议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代主任丁辉,县政府副县长李标,县法院院长单福东,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公安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妇联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相关工委副主任、派驻纪检组长,2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