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创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示范县的议案》和《关于召开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组织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代主任丁辉,县法院院长单福东,县检察院检察长程文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文旅广电局、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工委副主任、派驻纪检组长,2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