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及委员32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换届纪律“十严禁”规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议案,依法任命梁鸿同志为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接受周耀宜同志辞去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决定梁鸿同志为石泉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丁辉,县法院院长单福东,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教体科技局、民政局、司法局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主任、副主任、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人大主席或主席人选、2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