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本站     点击:

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一是讨论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二是审议主席团人员名单等7个名单草案;三是安排起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四是安排起草财政预算审查报告;五是安排起草关于建设健康石泉的议案;六是审议人事任命事项。研究了关于建设人大代表工作室有关事项;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会议等三个议事规则、“三项机制”实施办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