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主要精神和中省巡视工作五年规划的主要精神;研究启动了开展扶贫搬迁工作视察和教育工作专题询问;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县委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三五三”活动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