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北街社区召开“共驻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罗迪     来源:     点击:

7月19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北街社区党总支召开了“共驻共建”座谈会,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张军介绍了城关镇“共驻共建”暨城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对人大机关党支部与北街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做好社区共建工作进行了实事承诺,并对社区物业管理等难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江本华表示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果,今后将积极与北街社区进行对接,按照签订的协议书及资源清单,加大共建力度,协助社区优化管理模式,维护驻地良好的人文环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