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李平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以《为什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平从“天佑中华,千年风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汇点滴之力,聚磅礴之势”三个方面展开,带领与会党员干部一同回顾了中华民族的千年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解答了何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在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汇集点滴之力,凝聚磅礴之势,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干出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授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对自己思想触动很大、感悟很深,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