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推动战“疫”和发展齐头并进

发布日期:2020-02-2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全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发展工作。

一是在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重点抓好县指挥部安排的云阳村、社区的疫情防控排查、值守工作,确保不出问题;抓好战“疫”的协调保障工作;开展“局长进代表工作室”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防控一线贡献人大力量和智慧。二是各工委突出工作重点,人代工委把代表动员工作,把民意收集起来,把典型树立起来;法制工委围绕疫情防控和法治重点,选好监督课题,鼓足干劲和冲劲,努力为疫情防控和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教科文卫工委紧盯民生事业发展,发挥供热加强监督,增强工作实效;财经工委围绕复工复产、农业农村和财经工作,组织开展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和春耕生产、农民增收工作调研;城环工委围绕乡村振兴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监督。三是机关全面恢复正常运转秩序,做好县人大常委会、人代会的筹备工作;抓好包联的云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调整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安排好今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人大工作,在出精品出成效上下功夫,确保两手抓、双胜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