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十四五”即将到来之际召开的一次接续发展的重要会议,会议围绕“新发展”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人大系统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行职责,为编制好全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开动脑筋,保持人大工作创新出彩,持续叫响“石泉做法”品牌;要立足当下,放眼长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精心谋划好来年人大工作,齐心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奋力谱写“十四五”新篇章。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