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党史学习教育“加钢淬火”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4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程,接受精神洗礼,为党史学习教育“加钢淬火”。

当日下午,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徒步来到北辰森林公园石泉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进入各个展厅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烈在石泉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瞻仰革命文物史料,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大家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淬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