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机关迅速传达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石泉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务实创新 凝心聚力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同志对经济工作的安排,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全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对标对表,围绕全会部署,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进一步研究谋划今后工作,切实当好党委的助手、政府的帮手、发展的推手;三要强化监督,聚焦县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有力有效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四要改进作风,坚持“打铁自身硬”,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树牢新时代人大干部良好形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锐意创新,务实重干,为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强调部署了巩固衔接、疫情防控、廉洁纪律、安全生产、年度考核等机关当前重点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