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共驻共建进社区 环境治理我参与

发布日期:2022-02-10    作者:张嗣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单位的公共服务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联建的珍珠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在行动 环境治理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分工协作、井然有序,认真打扫卫生死角,清理白色垃圾,整齐摆放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同时还不忘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冬季安全取暖、电信防诈等知识。在大家齐心协力的清理下,社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这次活动不仅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更促进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深厚感情。

作为珍珠社区共驻共建单位,近年来,县人大机关积极选派党员干部深入该社区开展政策宣传、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广泛收集社区居民反映的问题并协调解决,用点滴之力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