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石泉县人大及时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4月1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全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安康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制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生动描绘了安康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是动员全市上下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上来;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进一步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聚力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为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三宜”石泉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