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第7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康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委实施办法精神的若干措施》;传达了全市“投身‘三个年’·人大代表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暨代表小组“五个一”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讨论了《关于检查<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审议意见、关于《石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石泉中学迁建项目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2023年度国家机关负责人述职评议方案》。会议还研究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方案以及网上代表联络站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决定,6月29日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会期半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