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胡胜林     来源: 县人大办     点击:

3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提出的重要要求、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体推进、贯通落实,自觉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落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推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落实好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保密管理、细化保密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无失密泄密事件发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和法纪教育,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传统方法和灵活方式相结合,持续厚实理论功底;认真落实“四下基层”、机关党建、机关学习等制度机制,积极用好各类网络学习平台,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要凝心聚力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紧扣全县人大工作质效提升年行动,对照县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两计划”确定的年度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努力推动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