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33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研究了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县委安排的包抓云雾山镇云阳村脱贫攻坚工作,各位主任、副主任担任的脱贫攻坚总队长工作;做好人大职责内应做的工作,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做好实际需要人大助力的工作,加强调研,收集民意,发力发声,尽心尽力;发挥人大机关领导干部阅历经验丰富的优势,各工委广泛参与,加强对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督促指导。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2020年3月9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陕西省委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中共安康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安排意见、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审定了2019年度评选的“十佳人大代表”人选名单,2019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办理代表建议先进单位名单,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2020年度民生实事备选名单。研究了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定了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财经审查委员会、列席人员名单等7个名单草案。研究了关于开展旅游示范村和美丽新村示范村建设工作视察事宜。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