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等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江本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存在差距和不足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诚恳发言,一针见血,面对问题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相互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和希望,体现出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切实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成了一次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

据悉,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及时安排部署,向全体党员印发了通知,明确主题和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发言材料,会上勇于自我剖析,敢于揭短亮丑,主动认领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