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辣味足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薛强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按照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党小组会议形式相继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等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县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等内容。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书记、副书记在所在党小组会议上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围绕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做表态发言;全体党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畅谈收获,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和县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会议指出的“五不”问题,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出发,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标机关“五倡导、五增强”的作风建设工作思路举措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同志之间坦诚相见,直言问题,既有十足的“辣味”,又饱含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加强整改落实,持续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推动“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