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云雾山镇云阳村多项活动庆“三八”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邹涛     来源:     点击:

3月8日,云雾山镇云阳村90余位妇女齐聚一堂,欢声笑语话家常,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庆祝活动在负责人简短的节日致辞和活动说明后正式开始,全体妇女以村敬老院为终点开展健步走,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队伍从一个“面”逐渐变成一条“线”。在村敬老院集中后,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的介绍,近距离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管护照料情况。在白杨树安置点,妇女们参观了环境卫生好的两户人家,整洁的环境、良好的卫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黄花菜产业基地,黄花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发展情况。

近年来,云阳村以党建带妇建,推动新民风建设深入开展,通过“好婆婆”“好媳妇”“新民风建设标兵”评选等工作,提高了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妇女“半边天”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成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