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赵健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及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12日,县人大机关召开“赵健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及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见》(摘要),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县委《关于深入开展“赵健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及《全县党员干部“三下”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宣读并落实了机关开展“赵健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

会议还通报了“赵健案”相关情况。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教训,以“赵健案”等违法违纪案件为镜鉴,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