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会,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共石泉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等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一攻一守”,抢抓关键时机,助推脱贫攻坚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强化底线思维,守好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底线;三是对标梳理2019年工作要点,认真总结反思,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后还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展开研讨交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