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9月30日,在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李平强调,要切实抓好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高质量完成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成立工作专班,积极筹备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二要为实现“三个确保”目标做好监督保障和助力工作。三要持续关注民生,尤其要关注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民生事业发展,破解瓶颈,持续发声。四要监督支持和关注脱贫后扶与乡村振兴衔接过渡期间各项工作,常委会组成人员、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人大机关要模范抓好包联村的灾后重建、产业发展、“321”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五要维护社会稳定,弘扬正能量,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把全县人民的力量凝聚到抓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李平要求,全县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要与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锚定“三县定位、三宜石泉”战略目标,紧扣“一核引领、四区联动”战略布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气概、团结一致的磅礴力量,努力把党代会确定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