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石泉县人大机关节前抓学习、话廉洁、促落实

发布日期:2022-01-27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月27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和作出的决议,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坚持自我革命的自觉和担当,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临近春节,要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自觉做到“十个严禁”,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解读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及时将省人代会精神在全县人大系统中传达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精心筹备开好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巩固衔接、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安排了近期后评估迎检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廉洁纪律等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