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李平、沈少武出席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对标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上午,云雾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对标整改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11个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前期对标研判、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风险点等情况。李平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县委常委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实现“三个转变”。要调整心态,从每一个会议就是解决一个重点问题、每一份文件就是一张清单、每一次检查巡查就是一次体检和帮助的心态来对待会议、文件、检查巡查,不抵触、不厌烦、不埋怨。二要在工作中维护尊严和形象。深入群众,扎实工作,避免失误和问责,维护自身尊严。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中转变作风,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在精准中提高质量。突出精准精细落实,不急不躁不拖,提高工作质量。要处理好与群众的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